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师范大学,第一等次!
2023-04-27 08:30:00
南京师范大学

  4月26日,江苏省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2022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表彰考核优秀的地区和单位。南京师范大学获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第一等次,校党委书记王成斌作为获奖高校代表上台作交流发言并领奖。

  2022年,南京师范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殷殷嘱托和亲切关怀,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强化科研创新,聚焦内涵建设,彰显师范特色,坚持敢为善为,推动“特色鲜明、有国际影响的一流大学”建设取得新进步、新成绩。

  2023年,南京师范大学将牢记嘱托争一流,感恩奋进勇担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各项战略部署,弘扬教育报国优良传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的南师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