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大学2020下半年自考工商管理、销售管理等本科专业毕业论文指导分组
2020-06-30 17:04:00
南京大学

各相关考生:

  根据2020年(下半年)南京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专业毕业论文答辩报考须知的安排,现公布工商管理、销售管理两个本科专业的毕业论文指导分组(附件1)。

  请于2020年7月7日之前将论文提纲(含论文题目)发送到指导教师的电子邮箱。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论文编号+姓名+准考证号+专业名称”。此后考生的论文稿件通过电子邮件与指导教师进行交流。考生应注意自留论文底稿。我校有列出论文选题供考生选取(附件2),考生也可与指导教师商议后拟定其它题目。

  本批次毕业论文将进行学术规范检查。考生在撰写毕业论文的过程中,不得伪造数据,严禁抄袭剽窃,引用他人文章必须注明参考文献。请考生仔细阅读报考须知中“南京大学关于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查重事宜的通知”。

  另外就其他专业的论文分组情况做简要说明:法律专业请见南京大学法学院网站(law.nju.edu.cn)。行政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请见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网站(public.nju.edu.cn–教学管理-继续教育)。社会工作与管理、公共关系专业请见南京大学社会学院网站(sociology.nju.edu.cn -教育培训-自考本科)。

  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6月30日

附件1:2020下半年自考工商管理、销售管理等本科专业毕业论文指导分组.xls

 

附件2:南京大学自学考试本科专业毕业论文选题参考.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南京大学 2020-12-23 10:44
南京大学 2020-12-21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