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引力播:一个月内新增近10万学员 苏州市总工会网上学院“智”援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3 11:04:00
苏州大学

  今天(3月22日),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中国应用统计研究会实验设计分会常务理事唐煜做客苏州工会网上学院,以直播网课的形式,从统计专业角度分析数字经济与企业数字化大趋势,指导企业掌握经营与管理中的数字化方法,重点聚焦制造型企业和服务型企业两种场景,从管理、设计、生产、质量、市场、营销、客服等环节一一给予分析解答。

  今年苏州市总工会联合苏州大学与苏州市大数据服务协会,响应市委“一体化、一盘棋、一张网”推进大数据工作的思路,充分发挥高校科研优势,汇集大学教授、企业专家联合推出网上企业数字化公益系列讲堂,为全市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顶层设计、数据安全等方面进行的全面解读和线上指导,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科学应对疫情影响,今年2月起,苏州市总工会依托网上学院,广泛开展企业数字化公益系列讲堂、定制“疫情期”项目培训等系列活动。同时网上学院作为苏州市职业技能线上平台,启用网上学院班级模块,面向企业组建线上定制培训,涉及化妆师、西点师、机械钳工、焊工、CAD程序员等33个工种,短短一个月内新增近10万学员,网上课堂成为企业家提升企业经营和管理能力,员工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新途径,目前已有 8.15万企业员工完成学习培训内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21434958 2020-07-01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