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02人被录取 徐海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2020-07-10 10:23:00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截至目前,我院共有302名同学被国内外高校录取,整体录取率达15%,再创佳绩。其中,计算机系整体录取率达23%,信电系信息工程专业录取率达29%。

  除考取中国矿业大学外,多名同学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伯明翰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

  毕业生考研升学率是衡量一所高校学风和校风的重要指标。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重要的抓手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学院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实施了一系列助力考研措施,对有志于考研的学生给予大力支持和鼓励,为备考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这些可喜的成绩是学院学子寒窗苦读、锐意进取的结果,更是学院以学风建设为抓手,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大力开展职业规划指导的重要体现。它将作为一笔重要的精神财富,激励和引导更多同学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勤奋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泛舟学海。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考研工作不断前进,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