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2-12-05 15:23:00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11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朱永平副校长主持。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指导中心、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工处处长朱新娣、校团委副书记翟思睿分别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安排和部署。

  朱永平副校长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生工作作了明确要求。

  朱永平副校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关心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教育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用心用情做好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同时提出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上好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保持100%全覆盖。二是要加强开展生命健康教育;三是要强化源头防护,坚持“八必谈”;四是要强化寝室长作用发挥;五是要强化危机干预;六是要强化家校协同。

  学工处处长朱新娣就2022年专业评估现场考察学生工作组工作方案进行解读,要求大家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宣传动员。二是强化学风建设;三是做好活动展示。

  会议最后,朱永平副校长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以学风建设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做好2022年专业评估现场考察期间学生工作,要立足本单位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生工作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提高学生工作的专业能力,守正创新,全面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