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两专业入选2020年度无锡市信息技术产业(物联网)资金拟扶持项目
2020-10-26 09:13:00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10月12日,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锡市物联网发展办公室)公示了2020年度信息技术产业(物联网)资金(第一批)拟扶持项目名单,全市高等院校共9个拟扶持项目,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占据两席。汽车工程与管理学院汽车智能技术专业,智能装备与信息工程学院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的成功入选,为我校首次申报该项目的工作划上了圆满句号。


  汽车学院汽车智能技术专业、智信学院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作为物联网相关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相关专业,于2020年3月进行了高等院校物联网专业新设奖励项目的网上申报工作,并先后通过了区、市相关部门的审核。5月28日,无锡市经信委、科技局、教育局、金融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合专家组专程来我院开展复核工作,专家组通过对这两个专业的实地考察,对汽车智能技术专业、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专长和特色及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誉。
  此次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两项目的成功入选,充分反映了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在信息技术产业(物联网)相关专业能力建设的一定优势,在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中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和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