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批全国职业院校“非遗教育传承示范基地”和“传统技艺传承示范基地”
2020-10-28 10:00:00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24-25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传承、创新、筑梦”为主题的全国职业院校传统技艺传承与发展研讨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我校成功获批全国职业院校“非遗教育传承示范基地”和“传统技艺传承示范基地”。

  据悉,本次研讨会共有全国近百所职业院校的领导、专家、非遗大师等300余人参加,会上还公布了优秀案例、大师示范项目、学生技能展以及论文获奖名单。我校《让文化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匠心独运的“扬州工”物态文化》荣获优秀案例一等奖,《“扬州工“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路径——以传统工艺美术类项目非遗传承为例》荣获优秀案例三等奖;《扬州剪纸》、《玉雕技艺》荣获技艺大师示范项目二等奖、《雕版印刷技艺》、《扬派盆景》荣获技艺大师示范项目三等奖;我校教师刘晓宏、张慧、刘畅分获论文二等奖、三等奖;我校学生王颖、石玉婷、傅雨婷的《扬州剪纸》荣获学生技能展示三等奖。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批全国职业院校“非遗教育传承示范基地”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批全国职业院校“传统技艺传承示范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324182624.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4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