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江苏高职(专科)提前招生网络视频直播咨询会
2021-02-24 15:47:00
中国教育在线
  伴随着2021年江苏省高职(专科)提前招生考试报名的临近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及专业?
  如何能够全面理解院校今年的招生政策?
  如何知晓各院校的办学特色?
  ……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联合为满足有计划参加单招、综评招生计划的考生、家长的报考需求,为考生提供一手的招录信息,中国教育在线将·掌上高考将于2021年2月28举办“2021江苏高职(专科)提前招生网络视频直播咨询会”。

  届时,高校招办老师们将在线上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带你详细了解权威招考资讯,助你在家安心备考!
  如何才能及时观看以上精彩直播?
  大家可以直接关注掌上高考APP微信公众号
  后续每场直播都会通过本公众号和大家同步
  为帮助大家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直播活动通知,掌上高考已在微信公众号首页设置直播通道,我们将定期发布直播预告及动态哦~
  进入掌上高考APP首页—点击导航栏“公益直播”,即可进入直播活动专栏,收看直播及回放,敬请关注!
  2021年,为服务全国考生报考,继续为考生、家长搭建与院校沟通的桥梁,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系列直播咨询会全新改版升级,将围绕提前招生,强基计划招生,专业解读,备考指导,招考政策解读,招生政策解读,志愿填报指导等主题,陆续开展数场直播咨询会。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