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07年江苏普高对口单招开始报名 3月10日截止
2007-03-02 08:42:00

  2007年江苏普通高校对口单招即日起开始报名,3月10日截止。对口单招考试仍实行“3+X+Y”形式。文化课和专业综合理论考试实行闭卷笔试,考试时间为4月27、28日。5月8-10日填报志愿。

  据介绍,凡符合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基本条件、专业综合技能考核合格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包括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电视中专、技工学校及成人中专招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考专业对口的高校。

  对口单招考试实行“3+X+Y”形式。“3”为文化课考试,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3科,每科满分150分;“X”为专业综合理论考试,除艺术、烹饪、学前教育外,其他分别按照建筑、机械、机电一体化、电子电工、计算机应用、化工、农业、财会、市场营销、文秘、旅游管理等11个大类专业的主干课程内容进行综合测试,满分为300分;“Y”为专业综合技能考核。

  考生学校所在区县的招生办将负责报考资格审核、报名信息采集和填报志愿等工作。报名时,考生须携带中职学校应届毕业生证明。具体报名时间及相关信息可向学校或学校所在区县招办咨询。市招生办提醒考生,报考艺术、烹饪、旅游管理和学前教育等特殊专业的考生须携带《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到对口高校报名进行专业加试。

  艺术类考生于3月30日到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市虎踞北路15号)报名,3月31日、4月1日考试。烹饪专业考生于3月29日到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扬州市盐阜东路1号)报名,3月30日至4月1日考试。旅游管理专业考生于4月4日至8日到扬州大学荷花池校区(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报名,考试分市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前教育专业考生于3月30日到南京晓庄学院(南京市北圩路41号)报名,3月31日考试。机械、计算机两个专业的技能考核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考核时间为3月10-11日,其他专业综合技能考核由各市组织,3月20日前完成。(通讯员:沈粤 金陵晚报记者:戚若予)


来源:金陵晚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28 09:49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26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