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省2007年高校师资补充供需洽谈会邀请函
2007-03-29 15:54:00

江苏省2007年高校师资补充供需洽谈会邀请函

各有关高校、科研机构、有关用人单位:

  为认真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毕业研究生充分就业,努力为高校和科研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优质服务,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定于2007年4月22日举办“江苏省2007年高校师资补充供需洽谈会”,届时敬请派员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 时间:2007年4月22日(星期日)上午8:30—下午2:00。

二、 地点:南京市江东北路299号,《交通指南》详见附件。

三、 参会对象

1、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有关企业及其他有引进高层次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

2、应往届毕业研究生、海外回国留学生及其他具有副高职称以上的求职人员。

四、 活动方式与服务内容

为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际成效,本次活动采取“专场面试会”的全新招聘模式。我们将为各参会单位提供以下服务:

1、信息发布服务:所有参会单位招聘信息将通过“就业信息窗”(安装在100多所院校及人才网站)、江苏毕业生就业网(www.jsbys.com.cn)、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网(www.91job.gov.cn)报纸电视等媒体等公开发布,并向国内有关院校研究生院(处)及其他研究生培养机构发送本次活动信息,用人单位如有特殊需求(如需指定院校、专业等),请在回执中注明,我们将积极努力,尽可能帮助解决。

2、人员筛选服务:对4月13日前确定参会且有明确需求的单位,我中心将根据需求情况为其提供应聘人员资格审核服务,在面试会开始前三天,以电子邮件方式,向用人单位发送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资料,并通知应聘者按时有序参加专场面试会。4月13日以后确定参会的单位,请直接参会招聘。

3、展位服务:包厢式展位,展位规格1.5米×1.5米,1桌2椅1展架,提供两份午餐饮料。参会单位可在展位内侧自行布展,展板规格为1.2米×0.9米,为确保招聘效果与现场秩序,本场活动限46家单位。展位安排以《参会回执》的回复时间先后为序。

五、 参会办法:

各参会单位请在4月13日前填好《参会回执》以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回复我中心,以便我们合理组织生源,进行面试筛选,做好活动宣传工作。

六、 费用说明

大会以公益服务为主,按成本收取费用600元/展位。每展位工作人员限两人,如需增加工作人员,每人加收100元。参会单位食宿、交通费用自理,需要代为联系住宿的单位请在《参会回执》中注明。
收款单位: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开户银行:民生银行北京西路支行

帐    号:09902014210001092

七、 报到布展时间及地点

参会单位请在4月21日下午1:30-5:30,至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办理报到交费手续,领取会议材料,并按指定位置布展。

八、 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江东北路299号     邮编:210036。

电话:025-86297123(刘老师)、86297129(李老师)。

传真:86297124;               邮箱:shizi@jsbys.com.cn。

九、 特别说明:

为确保招聘效果,我们将在相关新闻媒体上,详尽报道本次招聘活动及各单位招聘信息。请各参会单位务必将详细招聘信息发送电子邮件至shizi@jsbys.com.cn。

 

二○○七年二月二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