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省成立软件人才发展基金会 
2008-09-23 10:17:00

  22日,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苏软件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宁举行。

  据悉,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将致力于促进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的各项公益活动,并将组织江苏软件企业在全国展开系列宣传招聘活动。基金会还将通过组织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帮助软件企业赴海外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及建立人才信息库等工作,为江苏的软件产业发展长期提供厚实的智力储备。

  “江苏软件奖学金”的资助对象,为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所在高校和江苏省有关高校中软件工程专业的优秀高年级研究生和本科生。08年6月,全国34所高校的156名学生经由学校推荐,申请该奖学金。经组织专家评审,146名学生最终荣获该奖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7 09:01
未标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