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59家省属事业单位招聘108人
2013-10-22 16:15:00

  日前,从省人社厅获悉,江苏省2013年下半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启动,59家单位招聘108人。报名、照片上传时间:10月30日9:00—11月4日16:00。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成绩均按50%计算,笔试时间为12月7日。
  此次招聘岗位既有管理岗位,也有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还有工勤技能岗位,个别岗位特别注明要适应经常出差和值班工作。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应聘科级管理岗位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可放宽至40周岁。80%以上进入事业编制。其中,省卫生厅下属事业单位招聘人数最多,为26人。
  据悉,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网址:江苏省人事考试网(www.jsrsks.gov.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55779413 2016-09-20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