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省启东市东安中学为学生布置体育家庭作业
2014-02-14 12:52:00

  跳绳、踢毽子、仰卧起坐、纵跳摸高……“请同学们每天选择2-3个项目进行锻炼,如实记录下自己的成绩。通过锻炼,我们一定会更健康!”寒假中,江苏省启东市东安中学布置了一项特殊的“寒假作业”——体育家庭作业,要求学生每天从指定的8个项目中选择若干个项目进行锻炼,自主记录相关成绩,并由家长核实体育锻炼情况。下学期开学时,学校将检查学生的体育作业完成情况。

  据悉,东安中学一直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该校提出学生体育素质的提升不应只局限于校园内,在寒假进行体育锻炼,既能丰富学生的寒假生活,又能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