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徐州拟成立新幼教集团 打造发展新引擎
2014-09-17 17:56:00

  为大力发展和做大做强徐州市学前教育,徐州幼师幼教集团谋求加速发展,拟与全国知名企业合作组建新的教育集团公司,打造幼教发展新引擎。

  徐州幼师幼教集团创立于2003年底,在没有向上级部门要一分钱一个编制的情况下,推行股份制,其初衷就是为了满足百姓对优质幼儿园的急迫需求。2009年开始到2014年,徐州幼师幼教集团迎来发展高峰,目前拥有幼儿园23家,学生5500人,教职工750人,总资产5500万元,还有6所幼儿园正在签约建设中。

  据了解,徐州幼师幼教集团将首先对现幼教集团进行改革、重组,与全国有知名度的企业携手,吸纳进更多资金的投入。目前,不仅我市的企业,一些全国有知名度的企业已纷纷和徐州幼师幼教集团进行洽谈。

  新幼教集团成立后,将按照“标准+品牌+资本”,采用直营与加盟的模式运营,实行“五个统一”(统一品牌、统一收费、统一配餐、统一标准、统一课程)的标准化管理,计划5年至10年内在徐州市和全国开办一批高中端和普惠性幼儿园,解决我市目前幼教资源短缺、办学模式落后的现状。

  据徐州幼师幼教集团副董事长、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助理邓宪亮介绍,新幼教集团将遵循教育规律来办学、办园,同时按照现代企业的管理制度来运作。

  原标题: 徐州拟成立新幼教集团 打造发展新引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5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