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外高端人才引进研讨会(南京)在南理工顺利举行
2014-09-28 10:36:00

  2014年海外高端人才引进工作研讨会(南京)在南京理工大学顺利举行

2014年海外高端人才引进工作研讨会(南京)现场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5日,2014年海外高端人才引进工作研讨会(南京)在南京理工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会议就海外高端人才引进现状、如何为高校共建海外高端人才引进平台,如何为有关单位介绍最新的引才理念、举措和解决方案等热点议题并进行充分交流和讨论。

南京理工大学老师发言

  中国教育在线执行副总编吴报华、《Nature》自然出版集团代表、Wiley数据库代表等业内知名人士以及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大学、中国药科大学、东南大学等江苏二十多所高校人事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与会嘉宾一致认为:高校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知识的创新更离不开人才。引进海外高端学术人才对高校长远发展起着关键性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23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