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江苏建康职业学院”正式更名为“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2017-07-27 11:14:00
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江苏建康职业学院更名为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的批复》(苏政复[2017]14号)及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江苏建康职业学院更名的通知》(苏卫人[2017]22号)的精神,“江苏建康职业学院”正式更名为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全日制医药卫生类普通高等学校,具有八十多年的办学历史,隶属于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其前身是1933年创办的国立中央助产学校,历经华东助产学校、南京卫生学校、江苏职工医科大学等历史时期,是我国最早的现代卫生类院校之一。2002-2005年,省政府、省卫生计生委对省属医学教育及研究资源进行整合优化,在江苏职工医科大学、江苏省中医学校、江苏省医学情报研究所、江苏省卫生统计信息中心、江苏省卫生人才培训中心等单位基础上,筹建江苏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学校转型升级后更名为“江苏建康职业学院”。

  “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是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卫生健康大会精神,更好地适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对人才培养要求的体现。学院将以更名为契机,继续秉承“勤慎诚爱”的校训精神,坚持“立足江苏、服务区域经济;依托行业,面向健康事业”的办学方针,科学定位、深入推进内涵建设,充分发挥卫生计生行业优势,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努力创建特色鲜明、省属一流、高水平的卫生类高职院校,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