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忆青葱岁月,诉苏大情怀——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建院二十周年“520”校友返校日活动成功举办
2017-05-24 09:52:00
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昔日学生能获得骄人成就,书写精彩人生瞬间,是对老师最大的慰藉”。5月20日,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建院二十周年“520”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盛大开幕。来自98服装、03机电、03计算机、08艺术等班级的二百余名校友重返母校,共赴盛宴。

  上午10:00,校友欢迎纪念大会在F102学术报告厅举办。学院院长傅菊芬、党委书记浦文倜、副院长朱跃以及学院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恩秀、工学院副院长李响主持。

  傅菊芬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欢迎,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二十年来在办学体制、人才培养、机构设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动态。她强调,近年来学院积极配合昆山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六年行动计划,坚持走应用型本科教育的发展之路,力争将学院办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
  2003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郭攀作为校友代表发表感言。郭攀回顾10年职业生涯,告诉同学们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为母校增光添彩。在校生代表胡文青说:“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其对社会一点一滴的贡献,都将为母校赢得良好的声誉。”  

  校友们也对学院的发展与建设给予了关心和支持。1998级服装班捐赠10000元、2003级机械班捐赠23000元、2008级艺术班徐欣良宜捐赠5000元。学院承诺所有捐款将用以支持原东吴大学门楼的复建等项目。

  本次活动作为应用技术学院首次校友返校日,学院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最具特色的就属“校园九连拍”活动。“九连拍”共布置了九个场景,其中不仅有“图书馆”、“服装艺术楼”等校园标志建筑物,也不乏“情人坡”、“宿舍中亭”、“大榕树”等富有人文气息的景观。校友可根据校园地图,参与校园九连拍活动。
  活动结束后,校友以班级或者专业为单位,前往各二级学院指定地点开展班级座谈会,在班主任带领下共忆昔日岁月,增进同窗之情。

  对于本次校友返校日活动,李恩秀指出,“随着我院毕业人数的增多,校友会规模也将进一步扩大,预计今后每年都将组织校友返校活动。同时,学院会持续关注优秀校友的发展,通过校企合作等平台,为母校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本次校友返校日中,校友们与当年的老师、同学一起重温校园时光,分享人生历程。激动的泪水、欢快的笑声萦绕在校园各处,为校园增添了一抹浓浓的温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