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勤工助学,实现“免费”读大学
2017-06-05 17:01:00
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星月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校企战略性合作签约仪式在海韵大厦江苏星月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厅隆重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江涛、李庆录、系主任张健、副主任闫志港、学工处副处长魏鹤一行亲临签约现场,江苏星月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季顺海、总经理武俊红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校企双方共同建立定向培养班,采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由学院与企业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结合企业用人需求制定专业课程,学生与企业签订订单式培养合同,入校时享受企业助学金补贴5000元/生。
  据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魏主任介绍,近几年学院以校企合作模式,不仅大大提高毕业生就业率,还吸引了云南、贵州、四川、甘肃、新疆等西部地区考生报考就读。为解决孩子们家庭经济困难,学院教务处、学工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又共同启动“勤工助学爱心工程”,利用寒暑假4个月时间,进入企业勤工助学,每月除食宿外收入均在4500元左右。学生既可以凭自己实力,解决学费及生活费问题,又能很好的了解、磨炼、提升自我!实现“免费”读大学的梦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