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热烈祝贺江苏文都2019“金秋行动”誓师大会成功举行!
2019-08-27 17:11:00
文都

  2019年8月24日,江苏文都2019“金秋行动”誓师大会在汤山沐岚山庄成功举行。本次大会旨在通过下达金秋任务,激励参会人员加强自我赋能,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圆满完成业绩目标。江苏文都总经理瞿志敏出席大会并发表致辞。

  瞿总肯定了过去半年里全体员工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也向新入职员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瞿总表示,当下是考研的黄金时间,全体文都人要抓住机遇,不断进行自我提升,文都给大家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只要有理想,有干劲,你的人生价值总会得到实现。同时他鼓励凡事要学会找方法,办法总是要比困难多。

  适当的激励能够激发员工热情,为了嘉奖先进、鼓舞全体员工,江苏文都设置了暑期集训招生先锋和半年业绩超额激励奖两个奖项,并现场为其发放奖牌。


  “我在文都成长,蜕变,从小女孩到两个孩子的母亲,文都会越来越好,文都人也会越来越好!”咨询师张晴用朴实无华的言语为文都献上了真挚热烈的祝福。
  接着,行政人事中心的李之尹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架构,包括企业文化,人事管理制度,让不少新来的同事对江苏文都有了一个全方位的认识。
  嘉奖结束,更大的挑战已经到来。本次金秋行动将江苏文都仙林校区、新街口校区、线上咨询部等所有参会人员分为10个战队。首先,江苏文都营销总监武文老师将本次“金秋行动”的总任务具体分解到每个战队,并表示这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个部门协力配合,保证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在武文老师的主持下,江苏文都仙林校区、新街口校区、线上咨询部等10个战队依次签署军令状,并分享了自己的具体规划:各校区负责人将校区任务分解到部门到个人,到每周到每天。现场所有参与者热情高涨、目光坚定,口号响亮、气势如虹!

  大会还特别邀请了2019上半年超额完成目标的两位优秀员工分享自己的经验。
  “我们把汲取的能量推向新的高度,我们的前进方向永不会停滞。”现场参会人员无比激昂地喊出必胜誓言。目标明确,信念坚定,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金秋业绩一定能取得新的突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24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