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好技能 能行天下 —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期待您的加入!
2020-04-24 12:54:00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了解淮信院的优秀
  01学校简介
  学校诞生于1978年,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春风茁壮成长。她依托电子信息朝阳产业,培养电子通信、信息服务、智能制造、现代商贸、幼儿健康与管理等领域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建校40年来,学校跻身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育人成效50强、教学资源50强,江苏省高职院校创新发展影响力13强、人才综合竞争力12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6强。
  02内涵建设 

 

  03美丽的校园环境 

 

 

 

 

  学校占地1080亩,坐落在风景秀美、充满人文底蕴和现代气息,集教学、科研、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淮安高教园区,校园规划科学、设计精致、环境优雅、景致宜人、交通便捷。
  04齐全的生活设施 

 

 

 

 

 

 

  学校衣食住行,配套齐全,购物便捷 WIFI校园全覆盖;图书馆更有文艺十足的静心书吧;学校两栋千人餐厅,各地美食任你选;学生公寓式宿舍,独立卫生间、配有空调、热水器、洗衣房、24小时热水供应。
  05多彩的校园文化 

 

 

 

 

 

 

 

  学校设有音乐、舞蹈、吉他、书法、轮滑、武术、跆拳道、机器人、无人机等百余 社团,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天天都精彩,艺术节、社团巡礼、志愿服务等活动将 是你炫彩青春、秀亮自我的舞台。

 

  06完善的奖助体系

 

▲首届“汉彬”奖学金颁奖现场

 

▲完善的奖助体系

▲近三年奖勤助贷情况一览表
  学校注重人文关怀,建立了完善的 “奖、勤、助、贷、补、免、保、偿”八位 一体资助体系,制定了国家级、省级、校级、社会(企业)等多层次、多层面奖(助)制度。学校荣获2015-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资助工作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07畅通的升学渠道

  学校和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开展“3+2"本专科分段培养:和南京晓庄学院、苏州科技大学、常熟理工学院、盐城工学院、淮阴工学院、徐州工程学院合作“专转本"自主选拔项目;和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合作“专接本"项目,确保有升读本科目标和能力的学生顺利实现“专科入学、本科毕业"的愿望。
  08广阔的就业前景  

▲校园招聘会现场

▲合作单位(部分)

▲“牵手”戴尔共建联合实验室

▲与全国多家保时捷中心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 

▲与江苏威宝仕科技有限公司协同培育3D打印人才

▲臻英学徒专班成立仪式

▲联想班结业仪式

▲西子奥的斯培训学院

▲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情况一览表(部分)
  学校与华为、联想、中兴、三星电子、鹏鼎科技、敏实集团、上海大众、中电熊猫、西子奥的斯等118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与企业联合成立了联想学院、奥的斯学院、华为网络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等多个联合学院,与微软、江苏邮电、中兴集团等企业有着长期的订单式培养合作。学校连续7次获得江苏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2018年获得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单位,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指数高居全省公办高职院校六强。

 

  期待与你在淮信院相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