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0级新生军事技能成果汇报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0-10-10 17:25:00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10月10日,伴着激昂的解放军进行曲,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0级新生军事技能成果汇报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教学科研处副处长陆建荣中校、教学科研处参谋姜栋中校、教练勤务营营长林超伟中校,中北学院院长常青、党委书记岳嵩、副书记冷开振、副院长张进明、副院长夏宏全、副院长钟文辉、纪委书记刘太明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中北院长常青向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教练勤务营营长林超伟中校赠送锦旗。

  由2339名参训学生组成的数个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大会检阅。他们步伐整齐、英姿飒爽,极具红日初升之神气。

  聚焦操场中央,一颗红心赫然呈现于队列之中。这颗心,是献给奔赴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及解放军战士的,献给每一个富有抗疫精神的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伟大抗疫精神,是中华民族伟大民族精神和党的优良精神传统在新时代的新发扬,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守着当下的幸福和安宁,我们要向那些以生命赴使命的抗疫英雄致以深深的敬意!

  紧接着的手语操表演生动诠释了中北青年的无限活力。极具视觉冲击的匕首操表演及战术表演堪称精彩夺目,他们展示的不仅仅是强悍的战斗力,更是我军代代相传的战斗精神。

  为鼓励本次军训表现突出的老师、教官和同学,我院和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共同决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作出表彰。由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教学科研处副处长陆建荣中校宣读《关于表彰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0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主席台上就坐的领导为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军训虽已结束,但同学们收获的艰苦作风和顽强品质将伴随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你们勤于拼搏、勇于创新,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进步!
  (文:李佩悦、图:新媒体中心摄制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