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徐州工程学院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20-10-28 09:53:00
徐州工程学院
  10月23日下午,徐州工程学院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心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李北群与我校校长陈奎庆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副校长曹杰、姜慧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明保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洋主持签约仪式。
  陈奎庆校长介绍了徐州工程学院事业发展情况与愿景,并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给予徐州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南信大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支持高校。我校与南信大缔结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就能够借东风、学窍门,加快实现弯道超车。希望两校共同筑起连接彼此的“友谊之桥”“合作之桥”“未来之桥”,并以此为契机,同频共振,合力打造“发展共同体”。
  李北群对徐州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达了肯定与赞赏。他表示,此次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是两校开展实质性合作的开端。他希望两校在合作协议的基础上,不断深化交流,在科学研究、校地合作、研究生培养等多方面持续扩大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陈奎庆校长陪同李北群一行参观了徐州工程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与文昭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5 17:15
SRC-1768128592 2018-05-24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