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州工学院获批“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
2024-03-22 15:14:00
常州工学院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常州工学院申报的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专业代码080216T)成功获批。截至目前,常州工学院本科专业数达57个。

  “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以新能源汽车领域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特色,构建涵盖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与管理系统、驱动电机与控制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结构与材料等课程体系,旨在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协调发展,具有扎实理论知识、工程实践能力,富有团队精神、创新精神,胜任新能源汽车工程领域内的设计开发与制造、运行维护、技术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

  常州工学院将以此次“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的获批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努力实现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为新能源汽车产业输送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助力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