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度驻点班教学研讨会暨新增驻点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顺利举办
2019-08-13 09:28:00
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也是培养卫生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关键所在。为深化医教协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于6月28日至6月30日在浦口校区综合教学楼举办了2019年度驻点班教学研讨会暨新增驻点教学基地签约仪式。12家驻点教学医院的领导及教学人员参加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曾庆琪、院长时玉昌、副院长缪文玲、张红萍、纪委书记承明华参加签约仪式。
  开幕式暨签约仪式上,曾庆琪书记致辞。他表示在校院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驻点教学已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校院双方更加紧密合作,在教科研等领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时玉昌院长代表学校分别与高邮市中医医院、仪征市人民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江北院区、溧水区中医院、海安市人民医院、浦口区中医院等六家新增驻点班教学基地签订驻点班合作协议。
  在讲座和示范展示环节,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特邀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魏善春教授和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主任陈松教授分别就“如何上好一堂课”和“信息化时代的教学组织”开展主题讲座,太仓人民医院、泰兴人民医院等四家医院代表和我校两名教师现场进行了示范课展示,促进了各驻点班教学人员快速实现角色转换。同时,为规范驻点班日常管理,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赵浴宇、王莉先后介绍了驻点班管理流程和教学管理规范,高淳驻点班、如皋驻点班也分享了近年的驻点班管理经验。
  临床医学、针灸推拿、护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负责人和专业课教师还与驻点班教学人员进行分组讨论,双方就如何开展驻点班教学进行了深入交流,为驻点班教学的顺利实施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有效解决方案。
  此次教学研讨会由教务处牵头举办,科技处(校企合作办)协办,在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驻点班教学研讨会暨新增驻点教学基地签约是我校推进驻点班教学改革的重要环节,也为校院双方在教科研多领域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