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南京农业大学8个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03-26 10:51:00
南京农业大学
  教育部办公厅发文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南京农业大学生物技术、农业电气化、食品质量与安全、水产养殖学、草业科学、会计学、农村区域发展、行政管理等8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际经济与贸易、应用化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生态学、风景园林、动物药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7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截至目前,南京农业大学共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2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占全校本科专业数量的47%。
  学校将认真实施好“金专工程”,对2019年和2020年入选的专业建设点在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教学方法、师生发展等方面持续加大建设力度,推动各建设点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各方面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不断提高南京农业大学人才培养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10-22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