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云端校园开放日邀请你线上逛学院
2021-07-04 20:42:00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由建校之初的针灸学科点发展而来。1955年,在我校第一任校长、全国中医学界首位中科院学部委员、针灸现代教育创始人承淡安先生的带领下,创立了针灸学学科点,并在此基础上,逐步发展成为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
  学院现有针灸推拿学、中医养生学、中医康复学、康复治疗学、康复治疗学(中外合作办学)、食品卫生与营养学6个全日制本科专业,并设有5个硕士学位授予点,2个博士学位授予点和1个针灸学博士后流动站。本科及研究生教学成果显著,针灸推拿学、康复治疗学被评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同时食品卫生和营养学为江苏省品牌专业建设点。“针灸学”和“推拿学”课程被评为江苏省省级英语授课精品课程。
  学院师资队伍和教学科研实力雄厚。现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3个,江苏省重点学科1个,江苏省中医药重点学科1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多个省重点实验室、实验中心等学科平台。现有教职工108人,各学科有博士生导师7人,硕士生导师19人。学院依托学校WHO传统医学合作中心及卫生部国际针灸培训中心积极开展针灸培训工作,并与美国杜肯大学朗格斯健康科学学院、德国德累斯顿国际大学等国际知名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海外访学计划与交流学习。
  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云端校园开放日
  “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云端校园开放日”以线上方式带学生逛学院,打破时空限制,专题结合学院办学特色、专业介绍、推免导师介绍、示范课等,多方位呈现立体化的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吸引学生参加学院夏令营。
  可通过下列方式观看:
  链接:https://cd.webportal.top/v/8qvfnZ8a/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