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李金泉出席仙林大学城驻区高校 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2021-08-18 08:34:00
江苏省教育厅
  8月11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出席仙林大学城驻区高校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李金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高校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站在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度,进一步压实学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科学研判疫情防控态势,有针对性地研究部署暑期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安全有序。
  李金泉要求,高校要加强学校疫情防控领导指挥,切实将学校责任、部门责任和个人责任落实到位。要严格人员管理措施,重点加强校门管控。要科学制定应急处置预案,适时开展培训和演练。要强化联防联控机制,与属地密切协作,确保校园环境和人员双安全。
  会上,栖霞区政府、仙林大学城管委会等负责人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要求,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和南京财经大学汇报了学校暑期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李金泉出席并讲话
会议场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1-08-13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