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高校9月15日前不安排学生返校,部分高校已确定上网课时间
2021-08-18 09:10:00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9月15日前不安排学生返校,可按秋季学期校历安排线上教学。高校所在设区市今年以来一直为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的,9月15日后可分期分批组织学生返校;高校所在设区市有中高风险地区的,自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满21天后,可分期分批组织学生返校。
  江苏部分高校确定上网课时间: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8月16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布通知:除目前留校学生外,其余全体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在接到返校通知前暂不返校。自南京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满21天后;除2021级新生(含研究生)外,各年级按原有教学计划于8月30日开始采取线上教学方式上课。
  南京理工大学
  8月10日,南京理工大学发布通知:2021级新生(含研究生)返校报到时间,学校将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总体安排另行通知。8月23日起正式开课,学校将按照“延期不延教、延期不延学”的原则,根据原定课表教学进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具体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苏州大学
  8月17日,苏州大学发布通知:本学期9月15日之前不安排学生返校及2021级新生报到。具体返校报到时间及新生教学安排等另行通知;非2021级新生(含研究生),按原有教学计划自9月6日(星期一)开始采取线上教学方式上课。
  中国药科大学
  8月16日,中国药科大学发布通知: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时间推迟到9月15日之后,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非2021级学生于8月30日开始进行线上教学,2021级新生于9月6日开始进行线上教学。具体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南京师范大学
  8月15日,南京师范大学发布通知:我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和2021级新生报到时间推迟至9月15日之后,具体返校报到时间另行公布。学生在未接到返校报到通知前,暂不返校。原定于8月29日返校的学生,按原有教学计划于8月30日开始采取线上教学方式上课。具体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中国矿业大学
  8月17日,中国矿业大学发布通知:经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大二、大三、大四年级的本科教学工作仍按照原定课表教学计划执行,于8月30日正式开展线上教学。
  南京工业大学
  8月16日,南京工业大学发布通知:学生在未接到返校报到通知前,暂不返校。原定于8月29日返校的学生,按原有教学计划于8月30日开始以线上教学方式上课;原定于8月22日返校的2020级学生,取消8月23日-9月5日的军训安排,按原有教学计划于9月6日开始以线上教学方式上课。
  南京财经大学
  8月15日,南京财经大学通知:2021年秋季学期原定开学返校、新生报到时间延期至9月15日之后,且须满足南京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满21天等条件。具体返校报到时间另行通知。另外,按照“延期返校不停学,延期返校不停教”的原则,2021年秋季学期所有课程按照原定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
  南京邮电大学
  8月17日,南京邮电大学发布通知:学校原定的学生返校时间、2021级新生现场报到时间一律推迟至9月15日之后。具体返校报到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另行通知;除2021级新生以外的全体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于8月29日线上注册,8月30日开始采用线上教学方式上课。
  南京中医药大学
  8月17日,南京中医药大学发布通知: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和2021级新生报到时间推迟至9月15日之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除2021级新生以外的全体本科生按照既定教学周自8月30日起采取在线教学方式上课。
  南京晓庄学院
  8月17日,南京晓庄学院发布通知:2021年秋季学期原定开学返校、新生报到时间延期至9月15日之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按照“延期返校不停学,延期返校不停教”的原则,2021年秋季学期所有课程按照原定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具体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原定于8月28日、29日返校的学生,采取网上报到注册,并按教学计划于8月30日开始线上学习。
  金陵科技学院
  8月16日,金陵科技学院发布通知:9月15日前不安排老生返校和2021级新生来校。老生返校、新生来校的报到注册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老生于9月6日(星期一)起开学,但不返校,进行线上教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84321755 2021-08-18 08:36
中国教育报 2021-08-13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