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报考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 你需要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来了!
2022-06-25 14:19:00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填报倒计时

  跨越山海,终能抵达梦的彼岸

  青春无悔

  填报志愿的日子越来越近,对于选择学校和专业是不是有点迷茫?

  Duang,福利来啦!

  为了方便考生和家长了解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的录取情况,学院招生就业处认真分析了往年各省录取分数、位次、各专业分数分布等,按照查询步骤还可以了解有关部门官网权威信息,首家提供了报考公安院校一站式解决方案。

  只需动动手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查询页面,就能看到我们的倾情奉献,相信睿智的你一定会做出正确的判断!

  欢迎报考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01 查询招生计划  

  ①长按图片,点击“识别图中的二维码”

 

  ②识别二维码后进入系统界面,

  选择您想查询的信息(以2021年江苏省为例)

  

  ③选择2021年和江苏省后,点击“进入主页”,

  就可以看到2021年江苏省录取数据分析情况

 

  ④进入主页后,您即可看到2021年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在江苏省招生工作概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