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收藏!三江学院专业必读书目
2022-10-28 13:38:00
三江学院

  在学生成才途径不断拓展的同时,知识焦虑与学习浮躁之气也与日俱增。针对同学们面对庞杂知识的茫然无措,面对海量信息的焦躁不安,三江图书馆推出“三江学院专业必读书目”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各院系、各学科教师推荐多本值得学生看的专业好书,并附上推荐语,让学生不再彷徨,实现从“阅读”到“悦读”的提升。

  外国语学院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法商学院

  建筑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艺术学院(演艺学院)

  本次活动感谢各学院老师的积极配合,为了弘扬我校钻研专业学术知识的精神,学校于10月份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本次活动的推荐书单展。此次展览吸引了不少老师和同学们的驻足,“三江学院专业必读书目”系列专题推文活动也在火热推进中。

  “外物之味,久则可厌。读书之味,愈久愈深。”读一本好书并不仅限于片刻停留、稍纵即逝,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读者的人生中不断发酵、回甘。

  本次活动为我校师生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阅读和学习氛围,从多途径提升了我校学生的人文和科学素养,进行了学生专业阅读的精准定位,弘扬了学生挖掘知识深度的学术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22559666 2022-10-28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