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大学丨我校举办2023“宜荟才 兴未来”高校直通车走进江苏大学活动
2023-03-16 09:21:00
江苏大学

  3月15日,2023“宜荟才 兴未来”高校直通车走进江苏大学系列活动在江苏大学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达志出席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林华主持。


  一、领导致辞

  李洪波在致辞中向参加活动的宜兴市政府部门和企业代表介绍了江苏大学事业发展情况。李洪波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在人才、科技、创新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打造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全天候的交流合作平台,不断拓展学校与宜兴市合作空间,为校政企全面合作按下“快进键”、搭建“直通车”、驶入“快车道”、跑出聚力攻坚促就业的“加速度”。

  张达志全方位介绍了宜兴市情市貌、科技创新、生态环境、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二、校地推介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海军从学校就业工作总体情况、毕业生推荐工作进展、2023届毕业生状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推介。

  宜兴市人社局局长花强围绕“实习就业”“创业扶持”“落户安居”“政校企合作”等主题,对宜兴市的人文历史、产业发展、引才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三、校地共建

  启动仪式上,双方还进行了宜兴市高校人才工作站、博士后联合培养基地、江苏大学(宜兴)医卫人才培训基地、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揭牌,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以及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聘任。

  四、重点单位宣介

  宜兴市人民医院、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作为用人单位代表现场作了重点宣介。

  五、专场招聘活动

  启动仪式后,包括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国联证券等42家宜兴市重点用人单位开展专场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近800名毕业生现场求职。

  本次活动,是教育部、省教育厅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专项行动以来,江苏大学举办的首场政校企三方供需洽谈会,江苏大学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方搭建起双向交流的桥梁,持续扩大毕业生岗位供给与就业机会,稳步推进江苏大学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宜兴市委组织部、人社局、教育局、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等部门领导,宜兴科技镇长团成员、宜兴市企业代表;江苏大学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研工部、继续教育学院、医学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以及江苏大学负责就业工作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59403631 2023-02-06 08:53
SRC-859403631 2023-01-30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