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国赛第六金!“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
2022-11-14 17:52:00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2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于11月12-13 日在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50支参赛队参赛,比赛采用“线上比赛+线下评审”方式进行。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码艺术学院的杨志千、花卉、陈志哲三位同学代表江苏省参赛并荣获一等奖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负责指导团队的张玉芹、王晖两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在备赛期间,学校领导多次与指导教师及学生深入交流,亲赴训练现场检查指导,鼓励参赛师生。

  竞赛内容围绕虚拟现实产业链的关键环节,分别从VR模型制作、VR引擎制作、动作交互制作、VR项目设计四个方面,综合考察参赛选手的相关技能及团队协作能力。今年是数码艺术学院第五次参加此赛项国赛,由于今年赛项规程发生较大变化,为了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全院上下群策群力、全力配合。

  指导教师仔细研究去年国赛赛项章程,认真梳理章程中的知识点,制定详细的集训计划,参赛学生每天训练10小时以上,每隔一天进行7个小时的全真模拟加强心理抗压能力训练。

  五年来,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码艺术学院不断进取,代表江苏省在该项目国赛中累计获得三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圆满收官,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代表江苏队累计获得六金二银的优异成绩,国赛一等奖数量及获奖总数均位居全省第一,也是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国赛以来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0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