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建院五周年庆典晚会
2009-02-27 16:00:00

  2月25日晚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五周年庆典晚会在新区长江俱乐部隆重举行。无锡科技职业学院辛望旦院长、姚建安副书记、吴雪纯副院长、方存好副院长、新区社会事业局田耘局长及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各职能部门、各院系负责人,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了此次晚会,大家共同挥舞着荧光棒、鼓掌器,享受着一场视听盛宴,共同见证科院建院五年来的发展历程与辉煌。

 

 

无锡科技职业技术学院5周年校庆晚会现场(图1)

  晚会舞台背景以鲜红色为基调,由代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发展历程的照片组成的一个硕大的“5”和科院白帆背景辉映,展现了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五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路走来的印记和科院人执著追求的精神。

  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近300名导演创作、演职人员经过近3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群策群力下,晚7时整,晚会在健美操和大型舞蹈的欢快韵律中拉开了序幕。15名女生手捧蜡烛,齐唱《生日歌》,表达了对科院五周岁生日由衷的祝福。晚会以“情系科院、共创未来”为主题,分“创业·发展”、“感恩·成就”、“祝福·畅想”三个篇章,整场晚会包含舞蹈、独唱、合唱、朗诵、钢琴、二胡古筝小提琴、跆拳道等项目,15个节目。师生的精彩表演,给观众送上了高雅的视听享受,饱含深情地讴歌了科院的创业发展历程,表达了对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美好祝福畅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大合唱《二十年后再相会》的悠扬歌声及满天彩星中圆满闭幕。

 



无锡科技职业技术学院5周年校庆晚会现场(图2)

  整场晚会气氛欢快祥和,节目精彩纷呈,校庆的喜悦氛围被歌声、掌声、喝彩声烘托地淋漓尽致。科院师生满怀深情的表演,让所有观众心情澎湃、豪情满怀。此次晚会,不仅展示了科院师生的良好形象和高雅气质,也展现了科院五年来在校园文化艺术方面的最新水平。由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师生共同撑起的舞台,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科院五周岁生日的祝福,广受现场师生观众的褒奖和赞美,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将把晚会现场视频制作成光盘送给全体演职人员作为永恒的留念,并表达对他们辛勤努力付出的充分肯定。

  相信,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内涵创新之路上,科院一定会乘五周年校庆之东风,在校园文化和素质教育方面创造更加辉煌的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43653722 2018-05-26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