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京栖霞区成立大学生创业法律服务中心

   中国江苏网    2017-05-24

  近日,南京栖霞大学生创业法律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行。卢静副区长率区人社局、司法局、团区委、公证处、大学生创业中心等单位与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共同签订了《南京市栖霞大学生创业法律服务中心合作协议》,卢静副区长与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李骏书记共同为“大学生创业法律服务中心”揭牌。该中心是在国务院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由栖霞区政府与院校共同合作成立的,以培养财经特色法律人才,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栖霞区政府与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为该中心的正常有序规范运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一是从5月20日起,栖霞区大学生创业中心每天将安排南财大法学院学生现场值班,为广大师生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工作;二是由司法局组织法援律师、公证员、执业律师定期或者不定期与学院指导老师、学生开展交流讨论会议,指导院校学生开展法律服务事项;三是为了保证学生安全,区政府出资为参加值班活动的60余名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