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将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大学生征集征兵口号
2016-01-19 09:58:00
人民网

  记者18日从省军区了解到,我省即日起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征集富有校园特色、时代朝气的原创征兵宣传口号。

  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部、省政府征兵办和省教育厅联合开展,主要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征集从1月中旬开始,到3月底结束,为期两个半月,要求每个口号在30字之内。所有作品将在省征兵网、征兵微信公众平台等展示并接受网上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筛选出200条候选作品,最终由专门评委会集中讨论,评选出名次。活动将评选出积极参与的20所高校并颁发优秀组织奖,为个人设立了一二三等奖项,分别奖励价值3000元、2000元、1000元左右的奖品,还将由电脑随机抽取100名参与奖,奖励100元手机充值卡。获奖作品将在有关媒体平台上公示5个工作日,确保评选结果公正。

  原标题:江苏将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大学生征集征兵口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