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省滨海中等专业学校到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工作
2020-05-08 14:54:00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5月7日下午,江苏省滨海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皋建军率该校副校长丁峰、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梁春丰一行3人,来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就“3+3”项目合作、结对共建进行了深度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王光文,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以及党委办公室、教学工作部、智造学院有关负责同志接待来访人员并交流。 
  会上,皋建军从办学条件、专业设置、发展愿景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提出了专业建设合作意向,重点希望在“3+3”人才联合培养、技能大赛、教学研究、技术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开展。随后,施福新就中职对口招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智造学院院长周皞对学院专业办学情况及特色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教学工作部副部长丁才成汇报了化工装备专业 “3+3分段培养项目”申报进展状况。
  王光文表达了两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的合作意向。他强调,人才培养要做到个性化、精细化。技能大赛、教学研究要以合作专业为依托扎实推进。希望双方能瞄准合作方向,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高双方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共同发展。 
  江苏省滨海中等专业学校为江苏省四星级中等职业学校,是滨海县唯一的一所公办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设有4个系部,开设23个专业。2019年11月,省教育厅公布并确立了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结对合作关系。下一步双方将签署全面合作协议,高质量推进结对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04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