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喜获2019年常州市心理学会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多项荣誉
2020-05-11 15:06:00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专业委员会的2020年理事会会议在线上召开。在常17所高校的心理中心负责人和多位心理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专委秘书长赵晓川副教授主持。 
  会议对常州市高校2019年度的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开展了工作经验交流。2019年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专业委员会举办了专业督导4场、公益讲座10场、案例讨论6场等多项心理专业、特色活动,深受高校师生的欢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承办了张冬梅教授的“焦点技术在学生工作的运用”专题讲座,组织参加各项活动共计500余人次。 
  在2019年常州市心理学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中,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先进集体”奖,孙俊丽老师获“心理抗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洪煜、周奕老师获“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余豪超、蔡炆辰、李秋阳、杨晶同学获“优秀班级心理委员”荣誉称号,张朱杰同学获“优秀心理协会会员”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04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