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2”本科招生专业计划|2021年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彩蛋来喽
2021-02-26 12:54:00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报考填志愿,就选常工程
招生代码:1252

来常州,到工程
选啥交通由你定
let's go !



常州是江苏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
学校北门距一号地铁站15米
说走咱就走

(地铁线路图)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58年,坐落于江南历史文化名城江苏常州,2002年由江苏省常州化工学校与江苏建筑材料工业学校合并组建而成,占地1119.86亩,建筑面积36.05万平米。学校以“励志·践行”为校训,坚持“立足常州,服务江苏,辐射长三角”办学定位,专业布局顺应江苏和常州产业发展迈向中高端,面向“绿色智能”技术,设立7个二级学院,43个招生专业,重点打造应用化工技术、智能焊接、智能建造、检验检测认证、现代商贸服务五大专业群,为绿色化工、高端装备制造、检验检测认证、现代建筑等行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彩蛋来了
首次投放“3+2”本科招生专业,心动不如行动!
确认过眼神
常州工程就是那个对的人
期待慧眼识校的你与常州工程一起
“牛”转乾坤
记住招生代码:1252
(要爱我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