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WCI指数周榜 | 你的南森排61!
2020-07-17 09:07:00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近日,在中国青年报发布的新一期全国普通高校微信公众号WCI指数排行榜(7.5~7.11)中,我院公众号“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在广大师生、家长、校友和社会读者的关注下,取得了全国普通高校微信公号综合影响力排名61位,江苏省高校微信公号排名第4位的良好成绩。
  全国高校微信公众号WCI指数排行榜,是中国青年报为评估全国各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所推出的排行榜。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已成为一所大学传递信息、凝聚情感的重要渠道,其影响力不容小觑。为评估全国各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影响力,从2014年11月17日开始,中国青年报每周一推出全国高校的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以及相应的文章阅读量排行榜,根据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众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
  全国高校排名第六十一!

  江苏省高校官微排名第四!

  时值毕业季、招生季,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出多篇关于高考、招生宣传的高质量推文,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我们,既有官方最新最准确的招生信息

(点击查看相关推送)

也有师兄师姐们送上的高考祝福  

(点击查看相关推送)

(点击查看相关推送)

  有B站高校专业科普宣传纪录片《我是XX生》开播新闻

(点击查看相关推送)

  也有高质量图文招生宣传推文

(点击查看相关推送)
  善作善成,再接再厉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官方微信
  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气质
  传递信息,凝聚情感
  创作优质内容
  展现警院风采
  传播警营文化
  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也期待与一直关注着学院的各位读者
  在一行行文字中
  一帧帧画面中
  一张张图片中
  迸发出更多的火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41510163 2020-11-03 10:01
SRC-41510163 2020-12-31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