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丨@广西考生,家乡老师邀你来赴一场信大之约!
2023-03-30 08:43:0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为了让考生们更全面准确地了解
南信大和它的优势专业
从3月3日至4月16日
我们隆重推出
“我为家乡荐信大”
27场系列线上直播活动

“我为家乡荐信大”——广西专场
梁成老师将带你细说南信大的风华正茂
和信大相约,携梦想同行
守住直播,敬请期待!

一、直播详情

直播时间
3月31日(周五) 19:30-20:30
主讲人简介
梁成,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毕业后一直留校工作,先后在学校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大气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等多个职能部门及学院任职,现任学校纪委副书记。长期从事招生就业及人才培养相关工作,曾多次获得省部级表彰,乐于为广大考生的升学及培养提供热情服务。
收看方式
扫描上图海报中二维码,即可直接进入直播间。同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办抖音号和官方微信视频号将同步转播,敬请关注!
二、2022年广西的录取情况
2022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广西招生类型有:
国家专项、定向、普通类
2022年广西各类型录取情况如下:

2022年广西各专业统招录取分数线:

注:具体录取情况最终以本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日拱一卒无有尽,功不唐捐终入海
愿你历尽千帆,终能得偿所愿
追梦路上
南信大期待与你相遇
2023年3月31日(周五)
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