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提前招生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特长生招生指南
2023-03-22 09:13:00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在阳光消散前努力照耀

向阳而生

欢迎报考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01 报考体育特长生的考试条件

  体育特长生招生计划

  (此招生计划包含在提前招生总计划内)

  01

  体育特长生的招生纳入普通类各专业招生计划,必须按照正常流程报名,申请体育特长生的考生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

  取得地市级及以上比赛前八名

  获得县(区)级比赛前三名

  申请体育特长生时须提交二级及以上运动员证书或获奖证书原件,经学院审核后,参加我院统一组织的体育特长加试。具体报名条件及安排详见学院 《2023年提前招生体育特长生招生办法》

  02

  体育特长生申请时间、方式及加试时间

  申请时间:2023年3月20日至3月26日

  申请方式:将体育特长生申请表及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tyb@njitt.edu.cn

  加试时间:2023年3月31日

  面试时间:2023年4月1日

  笔试时间:2023年4月2日

  02 考核方式

  01

  学业水平合格性赋分成绩

  10门科目

  每合格一门赋分5分

  不合格不赋分

  02

  语数外(英/日)综合测试成绩

  笔试

  笔试总分200分

  03

  职业适应性测试笔试

  面试

  总分200分

  合格线100分

  不合格考生不予录取

  04

  体育加试

  满分100分

  合格线60分

  03 录取规则

  在省教育考试院领导下,由学院统一组织录取工作,录取过程坚持德、智、体、美全面衡量,职业适应性测试合格的考生,依据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总成绩=学业水平考试赋分+语数外(英/日)综合测试分+职业适应性测试分。

  体育特长生:加试合格考生,依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录取原则,按考生考核总成绩+体育加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录取,尽量满足第一专业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