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热烈祝贺南京文都2020暑期集训营盛大开营!

   南京文都    2019-07-12

  2019年7月10日,文都教育集团·南京文都在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暑期集训营入驻活动,千余名考研学子从全国各地聚首南京,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战!
  从南京各校区发往集训营的专车目前已经全员到齐就坐。
  车子到达目的地以后,学子们拎着自己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井然有序的下车,在文都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朝着宿舍楼方向走去。
  文都后勤工作人员正在耐心细致的帮助新到学员办理入住登记事宜。
  不少学生都是由家人的陪同而来,家长们一手大包一手小包,帮着自己的孩子不分轻重的拎着,也让小编不由得想起了当年到大学校园里办理住宿的场景。

  走进食堂,一些学生正在就餐,小编仔细看了一下食堂的伙食,荤素搭配,应有尽有。
  宿舍是标准的4人间,上床下桌,带空调及热水器,独立卫浴。营地提供6件套——竹席、垫被、空调被、蚊帐、脸盆(2个)、衣架(4个)。
  晚上分发数学和英语的摸底考试试卷,入营当天的考试使老师对学生的真实水平有一个基本的认识,有助于后期授课过程中对知识点的重点把控。


  南京文都20考研暑期集训营已经开启,愿各位文都考研的学子们全力以赴,愿每个理想终能实现。相信今夏,一定会给大家的一生留下最美的回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