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报考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十大理由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2019-07-2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国有公办 国家示范

点击查看精彩视频

 

  学校荣誉

  ★ 2019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全国第四

  ★ 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 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

  ★ 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 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

  ★ 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50强

  ★ 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

  ★ 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

  ★ 江苏省卓越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

  ★ 江苏省教学工作先进高校

  ★ 江苏省文明单位

  ★ 江苏省教育人才先进单位

  ★ 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 江苏省高等学校和谐校园

  ★ 江苏省教育国际合作交流先进学校

  ★ 江苏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教育教学

  有教育部教改试点专业2个、国家示范专业4个、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2个。学校主持建设数控技术和物联网技术2个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国家级精品课程13门,学校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省教学成果特等奖3项。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副高以上职称人员近300人,其中教授51人、博士近100人。入选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1人,有国家级教学名师2人、国家级教学团队3个;大国工匠、省市技能大师8人;省级教学名师3人、省级教学团队3个、省级科技创新团队2个。

  就业创业

  毕业生就业率一直稳定在98%以上,70%以上的毕业生在无锡周边就业。“创新试点班”毕业生起薪7000元,超过本科生和研究生。

  学校每年有500多名专科生考取本科院校,其中2018年有300多人被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苏州科技大学等16所公办本科高校录取。

  实验实训

  学校重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校内建有2个国家级实训基地, 4个省级工程中心、研发中心,校外建有200多个实习基地。

  我校电气自动化专业学生戴臣在今年5月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一等奖,以下为戴臣同学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采访的视频。

点击查看精彩视频

  奖优助困

  学校设立优秀新生奖、学习奖等几十种奖励;30多家企业在学校设立了企业奖学金。

  为贫困新生开设“绿色通道”,奖、助、贷、减、补、勤等一系列完善的助学措施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保障。

  生活设施

  学校建成覆盖校内方方面面,在无锡地区技术领先、应用最全的校园智能卡系统,在无锡地区率先接入教科研网,正式开通IPV6网络,实现了校园网络WIFI全覆盖,宿舍有独立卫生间、配备空调、风扇和热水器,生活运动设施齐全。

  校园文化

  学校重视学生的文化素质教育,注重学生的可持续发展力。现有近100个学生社团,建有设施一流的大学生活动中心和体育馆。率先在全国同类院校中探索构建高职院校文化素质教育体系。

  国际交流

 

  学校先后与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50余所院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学校每年选派一定数量学生赴丹麦、日本等国对口院校进行短期和长期交流。

  美丽校园

  招生代码:

  1460 (3+2项目)

  1211 (省内专科)

  1660 (中外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