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招生季丨江苏省注册入学,相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最后机会,你还不来?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19-08-05

高考分数不理想?
没有被自己想来的苏建院录取?
最后的机会来了!
2019年8月7号
江苏省注册入学志愿填报
进入苏建院最后的机会
不要错过!


  学校简介
  江苏代码:123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省属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是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是教育部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是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是江苏省重点打造8所在全国具有领军地位、专业建设水平高、国际化程度高、特色鲜明、成果丰硕的“卓越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之一,是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示范校、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现有普通全日制在校生13000人。

  2018年苏建院注册入学计划数220人,其中文科60人,理科160人。
  文 科 类
  高职(专科)注册入学院校批次
  《江苏2019招生计划专刊》下册第26页

  理 科 类
  高职(专科)注册入学院校批次
  《江苏2019招生计划专刊》下册第58页


  什么是注册入学
  注册入学是江苏省教育主管部门为积极探索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高校招生新模式。注册入学招收的考生,除录取批次不同外,在校待遇、毕业生就业政策以及毕业文凭等均与统招录取的考生相同。(注册生入学后转专业只能在开放注册的几个专业内转)

  毕业后的文凭与统招批次一样吗
  完全一样。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苏省属公办全日制高校、国家示范性高职学院,注册入学录取的同学通过三年学习获得我校颁发的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与统招同学一样可以继续参加专转本、专升本等考试取得国家认可的本科文凭。并且,我们在这里向大家保证,注册入学录取的同学和我校其他学生享受的师资、助学政策、学费待遇完全一样。

  注册入学招生对象

  参加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未被统招批次录取且取得小高考全部科目成绩的普高考生,方可申请注册入学。(艺术类、体育类不兼修文理科的考生需自行选择文理科进行注册入学填报,建议填报文科类)
⇨普通文理科、艺术类、体育类高考考生可以填报;
⇨对选测科目和必测科目成绩没有要求;
⇨注意小高考科目不能够有缺考。

  注册入学填报时间

第一轮:8月7日—8月9日
8月7日08:30—17:00
考生网上提交注册申请
8月8日08:30—9日11:30
院校审核确定预录取考生名单
8月9日12:30—17:00
计算机匹配录取

第二轮:8月10日—8月11日
8月10日08:30—17:00
考生网上提交注册申请
8月11日08:30—11:30
院校审核确定预录取考生名单
8月11日12:30—17:00
计算机匹配录取

  填报流程
  符合注册入学条件的考生,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注册入管理平台(
www.jseea.cn)填报志愿,按“院校+专业”的方式可同时注册6个“院校+专业”志愿。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代码:1230

国家示范 省属公办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代码:1230
欢迎报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