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get新方式——常州工学院在线招生咨询正式上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常怀凌云志  工笔绘华章
东南之望,一州府学
居中吴之要辅,处沪宁之中端
历四十载沧桑更迭,续百年师范传承
润物无声,桃李芳菲
  @高三学子
  也许你正与题海作伴为梦想拼搏,也许你正焦急地等待着开学讯息,也许你正真诚地探索着通往大学的路。2020年这场无硝烟的战“疫”中,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默默付出,你们坚持梦想不放弃的奋发精神同样令人感动。为了方便大家咨询,常州工学院开通了多种形式的招生线上咨询平台,希望能为你们的追梦旅行助把力。
  一、常州工学院招生网
  登录http://zsw.czu.cn招生网,首页右侧是常州工学院的“招生智能问答系统”

常州工学院招生网

招生智能问答系统

招生咨询线上留言平台
  二、微信公众号
  常工院学工在线微信号:cgyzsb

  三、招生咨询电话
  0519-88510088、18551920516
  四、招生咨询邮箱
  常工院招生办:cgyzsb@qq.com
  五、招生咨询QQ群
  常州工学院招生咨询QQ群号:1087367930

  六、阳光高考平台在线咨询

扫码即可进行咨询

  除了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招生咨询外,大家还可以通过常工院招生办VR全景校园,足不出户,“云”上畅游校园美景


经历风雨 方见彩虹
愿时光匆匆 不留遗憾
愿金秋九月
与你有一场撩动心弦的遇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