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理工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集体亮相!
2020-09-18 16:07:00
江苏理工学院
  Hi!2020级小萌新
  马上就要开学啦
  欢迎你们加入江理工这个大家庭
  全新的大学生活等着你们来开启
  各位辅导员也期待着你们的到来
  今天,就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
  听听他们的内心寄语 
  机械工程学院

  个人介绍
  钱海峰,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
  工作理念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新生寄语
  新征程,新起点!未来四年,我们一起奋斗,让青春不平凡,未来更激扬! 

  个人介绍
  朱莉,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
  工作理念
  教育者要永远保持一颗充满爱与责任的心。
  新生寄语
  金秋九月,我们相聚江理工,未来四年,我们相伴共成长。新的起点,寓意新的方向;新的方向,领航新的希望。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找到自己热爱并愿意为之燃烧的事物,不辜负青春,谱写属于自己的江理工故事。祝愿各位新生能够在人生中最美好、最珍贵的四年大学时光中,不虚度年华,让奋斗的青春绽放最美的芳华。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个人介绍
  周扣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
  工作理念
  踏实工作方可应对自如,倾心付出才能底气十足!
  新生寄语
  确认过眼神,这是你pick的电信学院,首先“以家人之名”欢迎小萌新们加入到这个大家庭。前方是未知,迎面是海风,欢迎你自信登场,我们一起「二〇」不惑、乘风破浪!

  个人介绍
  马竹君,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
  工作理念
  树人于心,育人于情。
  新生寄语
  祝贺2020级小浪花们C位出道,你们将开启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这里有名师点拨、朋辈引路,有点燃梦想的火种,有通往世界的阶梯。愿你们在这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计算机工程学院
  个人介绍
  邹平,计算机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
  工作理念
  努力成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新生寄语
  年轻的后浪们,欢迎你们来到江苏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
  在这里开启你们的生活——美好充实;
  在这里潜心你们的学习——勤学好问;
  在这里追逐你们的梦想——乘风破浪。
  奔涌吧,计算机青年!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个人介绍
  刘艳,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
  工作理念
  真诚对待每一位同学,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
  新生寄语
  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勤于善于思考、练就过硬本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中德诺浩汽车服务培训中心(合署)

  个人介绍
  姜秀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
  工作理念
  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做大学生思想政治的引领者,成长成才的助力者、健康安全的守护者。
  新生寄语
  萌新们,大学生活是人生重要转折点,愿你以“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的胸怀坚定理想信念,以“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奋斗增长才干,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材料工程学院

  个人介绍
  冯洁,材料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
  工作理念
  以人为本,用心管理。
  新生寄语
  不必后悔过去,不要强求未来,认真对待生活的每一刻,“当下”才是生活的真实状态。
  商学院

  个人介绍
  荣文婷,商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
  工作理念
  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一路陪伴学生成才成长。
  新生寄语
  商道朝夕闻问,学理点滴敏明。热烈欢迎各位小鲜肉加入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的大家庭,让我们一起经营一生品性,管理天下财富!

  个人介绍
  周杰,商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
  工作理念
  努力成为同学们在成长成才路上的知心朋友。
  新生寄语
  我们虽素不相识却已经能够在班级群里体会到大家的相互关心,我们虽素未谋面却能感受到大家在群里的相见恨晚。大学是新的人生起点,在这里你能收获学识、收获能力,收获友情,也许还能收获个男(女)朋友,真心期待大家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盼望着我们相会于凌波湖畔。

  个人介绍
  夏一程,商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
  工作理念
  真诚对待每位同学,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新生寄语
  有理想就有了动力,有理想就有了灵魂,有理想就有了活力,有理想就有了羽翼。愿你进入大学,酝酿理想,振翅飞翔,创造奇迹。
  外国语学院

  个人介绍
  刘宇宁,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
  工作理念
  以学生为本,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踏实服务,用责任心、爱心、耐心和细心去温暖学生。
  新生寄语
  愿你们眼里有星光,身边有暖阳,心中有梦想。
  艺术设计学院

  个人介绍
  徐旻珉,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
  工作理念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新生寄语
  艺术道路没有捷径可以走,只有努力、奋斗、拼搏。当你站在一个高山上审视的时候,就会找到自己的艺术之路。艺术之路是一个积累的过程,从来不是一挥而就的,需要时间。你的每一张画都不会白画,积累到最后,它就会爆发。不是艺术生又怎会懂得这些冰冷石膏体的意义,不是艺术生又怎会知道调色盘上色彩的魅力,希望各位新生在艺术学院找到自我,找到艺术之路,找到未来。
  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合署)

  个人介绍
  樊炳佚,教育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
  工作理念
  做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新生寄语
  出生于“非典”,高考在“新冠”,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你们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代。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定未来可期!
  人文社科学院

  个人介绍
  俞旭,人文社科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
  工作理念
  心之所想,行之所至。
  新生寄语
  大学是人生成才、成就事业的新起点。也许你会感到困惑、迷茫、空虚,无法适应新的生活、学习,无法找到新的目标,无法找到自我的定位,甚至可能造成对过去的自我、理想的自我的否定。但是大学也正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无限可能的地方,是一个让你重新认识自我的地方,希望在这里你能够敢于从“零”开始、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
  数理学院

  个人介绍
  刘斌,数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
  工作理念
  脚踏实地,求实创新。
  新生寄语
  大学不是奋斗的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四年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我愿与你们共同成长进步,收获精彩,相互成就!
  国际教育学院

  个人介绍
  吴媛媛,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
  工作理念
  以爱为本,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新生寄语
  大学是人生新的起点。怀揣着新梦想,制定好新计划,绘制出新蓝图,规划好美好未来。同学们,加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59478763 2020-12-25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