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南通大学校赛落幕
2020-10-23 09:40:00
南通大学
  10月21下午,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0“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南通大学校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谢佳宁同学斩获特等奖;外国语学院陈心如等4位同学荣获一等奖;纺织服装学院朱麒安、外国语学院王嘉木等8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孙晨润、经济与管理学院徐一等12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主要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以及辩论三个环节,共有28名选手入围校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流利的英文紧扣主题各抒己见,或旁征博引,或从生活出发,辅以丰富的肢体语言和饱满的情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外教Mindy老师作专业点评,围绕语言表达的规范、命题的破解、回答问题的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比赛为南通大学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大家的口语技能,充分展现了我校英语专业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1773186 2020-12-25 14:48
SRC-671773186 2020-07-31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