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在锡高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2024-04-12 09:46:0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促进无锡市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与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共同举办“锡心筑梦 成就未来”在锡高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无锡市委副秘书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映雪、副局长余仁昌莅临活动现场,了解关心在锡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指导高校就业工作。无锡、连云港、江阴等人社部门相关同志现场开展毕业生落户、就业见习、创业补贴、档案转递等政策咨询解答。学校党委书记龚方红、校长周桂瑾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现场开展访企拓岗,为毕业生谋求更多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锡市教育局指导,得到了无锡市滨湖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江阴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无锡模具行业协会、无锡市智能制造与物联网产教联合体、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无锡市滨湖区民间文艺家协会、各在锡高校的大力支持,共组织华润微电子、红豆集团、江南电缆、上汽大通等龙头企业在内的200家企业参与,提供6000余个岗位。活动面向在锡高校进行推送,江苏大学无锡机电学院、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太湖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江阴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南洋职院技术学院、江南影视职业技术学院等校均组织毕业生参会。招聘会入场毕业生达6000余人,收到简历10000余份,达成初步意向3000余人次,线上参与人数2.8万人。

  招聘会对来校招聘企业进行了细分,以地区、行业、校友企业加以区分,方便毕业生快速定位、高效求职。现场还同步提供职业发展咨询、毕业生留锡政策宣传与解读等增值服务,为毕业生就业把脉问诊开良方,让毕业生们充分体验“一站式”应聘服务。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江阴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号在线同步进行带岗直播,为毕业生们提供最直观便捷的及时互动体验。

  活动还邀请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无锡精微绣、留青竹刻、无锡茶艺代表性传承人来到现场,让学生近距离感受无锡精微绣、留青竹刻、中式点茶的艺术魅力,提升学生对无锡文化的认同感,不断吸引他们了解无锡、热爱无锡、选择无锡、留在无锡。

  (招生就业处 撰稿:朱佳艺 摄影:王洛斌、还月亮、李尧 审核:房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