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宿迁市与河海大学签署“大学生就业创业校地直通车”协议

   江苏教育新闻网    2015-05-26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苏北全面小康建设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宿迁市与河海大学签署“大学生就业创业校地直通车”协议。

  今后,双方将合作开展优秀专项交流、“青年人才云计划”、千名学子看家乡、专场招聘会等活动,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帮助;并利用新媒体组织线上线下互动,建立大学生就业创业直通车渠道,重点吸引宿迁籍大学毕业生回乡就业创业。双方还将共建中国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展翅空间”,探索“校内创意+校外孵化”模式,由学校在网创项目推荐、人才培训、对口咨询等方面提供支持,而产业园则对河海的入驻创客提供零租金入驻、一年内免费办公、一站式融资投资、住房补贴、扶持奖励、导师帮带、全程帮办等服务。以此推动大学生网络创业,开拓优秀宿迁青年与校内大学生合伙抱团创业的新途径。

  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对引导、鼓励、扶持大学生就业创业,推动宿迁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原标题:宿迁市与河海大学开通“大学生就业创业校地直通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