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邮大和中国电信青海公司签署“西部大学生返乡就业计划”合作协议

   江苏教育新闻网    2015-07-01

  面向2015年高考录取的新生,南京邮电大学和中国电信青海公司签署“西部大学生返乡就业计划”合作协议。选择参加该计划的学生将与学校、中国电信青海公司签署三方协议,毕业后去中国电信青海公司就业。

  据校方介绍,今年学校计划在青海省招生70人,其中文史类19人,理科类51人。2015年高考录取完成后,南京邮电大学向青海省新生邮寄录取通知书的同时,加寄一份“西部大学生返乡就业计划”协议。本着自愿的原则,新生报到后,学校将从市场营销、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财务管理或者相近专业择优选拔20人实施该计划。

  中国电信青海公司对入选学生予以学费、生活费的资助,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学年5000元;南京邮电大学提供入选学生配套资助每人5000元及相应的支持基金。除了协议中规定的资助外,学校的“奖、助、贷”政策同时享受。

  中国电信青海公司将通过培训、毕业设计、实习等环节,直接参与到订单培养的全过程。公司希望此举能帮助家乡大学生扎根高原,投身国家西部信息化的建设和发展。

  南京邮电大学以“大信息”特色兴校,综合实力稳步提升,跻身《自然》特刊“中国顶级研究机构”第80位,化学学科、工程学科、材料科学学科等3个学科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全球前1%。学校人才培养始终秉持坚持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相结合的信念,赢得了“华夏IT英才的摇篮”的美誉。

  原标题:南邮大与中国电信青海公司签培养订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